有了孩子搬到台北後,
失去了自由、失去了單身、失去了原本的工作、失去了原本的身材、失去了很多朋友...
現在有了新的一切,
新的住處裡一起住的人是前所未見的討厭...
新的工作也不如從前作的開心,收入也不比從前...
新的生活不能像之前像之前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家裡再整理總是沒辦法維持整潔超過兩天...
從前會熱衷的事現在好像也不能像之前那麼吸引我了,
想找人聊天說話都不知道要找誰,
老公上大夜班又要念夜校沒多少時間相處,
唯一能讓我訴苦的妮妮也在這裡離開我了!
FB裡面有關工作的不滿不能PO,
有關家裡的不悅也不能PO!
感覺我根本跟只有自己一個人沒什麼兩樣,
在大家面前我要裝作很堅強,
受到委屈沒有人會站在我這邊,
老公要顧及家人、同事會顧慮利益、
沒有人會真心考慮到我,
說任何話都要三思再三思,
不能影響到同事、朋友、家人的情緒,
什麼事情都是我的問題我的錯,
那我的心情、我的情緒誰會顧及到呢?
越來越覺得做人好累、好辛苦,
我不會自己去做什麼想不開的事情傷害自己,但是若得到什麼重大疾病的時候我會默默的讓病魔侵蝕我的身體,就這樣等待生命燃燒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璤 的頭像

    あなたの過去、私は参加できなかったけど、一緒に自分の将来を作成します

    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