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15:34妮妮離開我了....

本來今天預計要帶妮妮去做寵物美容的,都已經預約好了,沒想到下午起床時發現妮妮有點不太對勁,

正當叫醒老公要老公幫忙我帶妮妮去看醫生之前,妮妮就在我面前嚥下最後一口氣.......

最近可能是宥潔出去外面跟野貓野狗玩所以帶了一堆跳蚤回來,早上不知道幾點的時候,迷迷濛濛的聽到隔壁那個瘋婆子在噴殺蟲劑的聲音,

當時以為他只噴了後陽台而已就不以為意,結果估計是應該有噴到妮妮的周圍或食物,不然很難解是昨天還跳上跳下的貓,今天就突然這樣走了!

老公本想安慰我說,妮妮可能早上就中毒了,但是硬撐著跟我見上最後一面才走的,一聽到這句話我終於忍不住眼淚決堤....

真的很心痛,因為從懷孕開始大家就要我不要太跟貓玩,怕會有寄生蟲會感染寶寶,後來孩子出生又因為要照顧小孩而沒辦法好好陪陪妮妮,

中間還經歷了老公家裡人要我把妮妮拿去丟掉或送人的革命,當初我回答的是如果因為我生小孩要犧牲妮妮的話,我不如不要生!不然我跟妮妮搬出去外面住好了!

現在想想,如果當初我堅持要搬出去住的話,或許今天妮妮就不會被那個腦殘用殺蟲劑毒死了,或許妮妮還可以活得更久一點,

那時候沒有堅絕搬走根本就等於是我間接害死妮妮的....

更可惡的是,那個殺貓凶手居然還一副若無其事,事不關己的樣子,看了我真的是有一股無法形容的憤怒跟悲哀!!!

現在只能希望妮妮在天上能過得更好,不要在受苦了!

她真的是一隻非常乖的貓孩子,乖到太可愛太讓人心疼,真的是我對不起她,讓她遭遇到這種事情...

如果我日後還要生小孩,希望妮妮不嫌棄的話可以繼續回來當我的孩子,讓我可以繼續照顧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璤 的頭像

    あなたの過去、私は参加できなかったけど、一緒に自分の将来を作成します

    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