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去中華電信問白蘋果,中華電信的態度還是一如往常的爛到爆!!

中華電信說要先把我的門號從遠傳轉到中華,而且不能預購,

只能一天又一天一大清早去排隊碰運氣,沒排到就只能算自己倒楣...

阿緯是說中華電信的配套比較優惠,但是我想想差沒多少錢但是跟遠傳比服務差超多...

所以我就跑去附近的遠傳問問看...結果得到我頗滿意的答案!!

遠傳不用辛辛苦苦一大早排隊,直接領號碼牌,還可以分期0利率,

所送的簡訊跟通話費都一樣,所以我就跟遠傳領了號碼牌囉~~

本來以為至少要等到八月的,很意外今天早上就收到通知,晚上下班我就拿到手機囉!

而且有新的配套方案只要綁一年合約,服務人員又親切很多呢...

美中不足的是我從2G卡轉3G需要兩個工作天才可以開通,

所以得等到禮拜一才能真正開始使用我的白蘋果...

回到家先把電話簿搬家,花了我兩小時的時間...原來我聯絡人這麼多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璤 的頭像

    あなたの過去、私は参加できなかったけど、一緒に自分の将来を作成します

    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