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好不容易後面鄰居吵完架安靜下來,
正打算要繼續睡回籠覺時...緯媽來了.....
"嘉惠阿~你不是要去產檢嗎?來我帶你撘公車!"
吼吼~~婦產科9點才開門拉>"<
可是看這情形就算不跟著緯媽去我也還是睡不了覺...
算了!只好乖乖換衣服跟緯媽出門了!
一路走向公車站牌緯媽興致勃勃的跟我介紹怎麼撘公車,
等到了婦產科剛剛好9點5分,我掛了6號,
先是去量體重...天阿...!才3個月我竟然胖10公斤了>"<...
接下來的日子該如何是好阿...我不要變成我媽那樣.....嚎啕大哭
量完體重測尿糖值跟量血壓,當然是全都OK過關囉!!
再來就是等醫生叫號囉,這時候剛好阿緯也到了,
輪到我進診察室,第一個步驟還是超音波囉~~~
醫生問我老公沒一起來嗎?我說在外面陪媽媽,
醫生說要不要叫他們一起進來看阿!?
好緊張喔,不過還是說好啦XD
超音波一照,嘿~寶寶我們又見面了^^
DSC00693.JPG  
全長9公分,寶寶身長6.5公分,心跳還是像剛跑完400公尺那樣快,不過可以看到寶寶的形狀了!
可能是超音波吵到寶寶睡覺了,他還翻過身好像是對我們招手一樣的把小手揮揮...
我真的感受到做媽媽的喜悅耶...天阿!!我的寶寶好可愛喔....害羞
看完超音波,寶寶也是一切都正常,
我問醫生這時期有什麼不能吃嗎?
回答跟之前一樣,除了中藥之外差不多只要食物都能吃!
看來一定很多人懷孕亂吃中藥吃出問題來= =
然後醫生開了"新寶納多"給我,是孕補專用的,
我回家看了說明書,太開心了!!因為裡面有好多營養成分,這樣我就不用天天擔心我吃的東西營養不夠了!
而且說明書說裡面的維他命可以減輕害喜的症狀,哇!!真是迫切需要的東西阿...這摸好的東西醫生怎麼現在才拿出來勒...真討厭挑眉質疑
診察完了之後到地下室抽了一管血,這個幫我抽血的彪型大漢還真是粗魯...雖然動作俐落但還是好痛喔>"<
話說下次還要在抽一管....悶阿...
今天還順便報名了17號的媽媽教室,不知道好玩嗎XD
下次產檢5/7,聽說就可以看到五官跟性別了,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璤 的頭像

    あなたの過去、私は参加できなかったけど、一緒に自分の将来を作成します

    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