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緯放假我們就跟緯媽緯爸一起回苗栗見我媽!
早上6:40緯媽打電話叫我們兩個起床準備,
弄一弄就一起撘公車到火車站坐自強號回苗栗...
因為是禮拜天ㄉ關係吧,火車上超多人的!!
好心的售票員叔叔硬幫我們喬出兩個位子,
不過是在不同的車廂,所以我們兵分兩路,
緯爸緯媽一個位子,我跟阿緯一個位子...
好不容易稱到苗栗ㄌ,緯媽提議說要走到我家,
幸好我家離火車站不是太遠,大約十幾分鐘就到ㄌ!
到我家之後媽媽準備了水果跟茶在等我們,
雖然說是提親可是感覺好沒有FU喔= =
因為暫時還沒有要辦桌請客所以也沒什麼特別要準備的..
中途媽媽的好朋友楊阿姨還跑來想要找媽媽聊天,
楊阿姨對我很好,我本來要去跟她打招呼的,
可是被媽媽阻止ㄌ...媽媽說今天有重要的事情不太適合,
改天在跟他解釋一下就好,害我有點過意不去....
大致上聊過之後媽媽帶我們到苗栗算是還小有名氣的餐廳吃午餐,因為我只知道緯媽說他們習俗上是不能在我們家吃飯,
但是我們都不知道這餐要男方出錢,
媽媽就在訂位的時候也決定好了菜單,
不過苗栗的物價真是比台北便宜多了...
滿滿一桌子菜吃到我們六個人快稱死才兩千六百多!!
吃過午餐之後媽媽就開車送我們到車站了,
回程沒有座位,想不到懷孕了之後一路站回台北這麼辛苦阿...
晚上還為此腰酸背痛一整晚...好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璤 的頭像

    あなたの過去、私は参加できなかったけど、一緒に自分の将来を作成します

    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