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公公休假來新竹找我,
因為接到通知要我今天到公司上課,
所以22號下午就跟公公一起回台北ㄌ!

到台北大約是11點半,
公公約ㄌ他ㄉ好朋友阿村跟續安吃中飯,
不過公公希望我稍微化點妝,
我就在公公摩托車的後座完成整ㄍ妝容,
連我自己都越來越佩服我自己ㄌXD
中午我們去吃涮涮鍋,
阿村第一個到已經在店裡等著ㄌ,
他身邊帶ㄌ一個女生,雖然阿村說是朋友而已,
從他們的舉動我真的超懷疑他們是男女朋友ㄟ= =
等我們吃了半小時剛好好賺下班了,
就叫好賺也一起吃,好賺到ㄌ之後續安才珊珊來遲,
真ㄉ跟公公說ㄉ一樣很會摸...
吃完午餐就先回到公公家看ㄌ一部電影然後陪公公ㄑ上班!

隔天一早就起來準備要去上課ㄌ,
10點20分到板橋車站的南3門等ㄌ一下子,
看到那天跟我一起面試ㄉ女生也在耶....
原來是兩ㄍ都錄取ㄌ阿XD
11點左右到公司,講沒有一下子就午休ㄌ,
下午也是講ㄉ很快,我們聽ㄉ都滿模糊ㄉ,
四點左右課上完之後就叫我們三月一號再上班,
我又跑找公公,可以多相處一天ㄟ^^
禮拜三晚上有酒促要上,所以最晚禮拜三下午再回ㄑ就好ㄌ,
不過晚上到公公家,公公ㄉ媽媽絕ㄉ奇怪我怎麼還在,
連他乾妹都問我哪後回ㄑ,所以禮拜二ㄉ晚上我就回新竹ㄌ!

上完公司ㄉ產品,姑且不論好不好賣,
我已經超有興趣想要買ㄍ幾樣回家用用看ㄌXD
這樣還沒開始上班就想花錢似乎不太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璤 的頭像

    あなたの過去、私は参加できなかったけど、一緒に自分の将来を作成します

    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