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睡到一半突然有一通電話打來,
我廳的其實沒有很清楚,只知道他是大遠百的某專櫃,
叫我今天下午一點半到大遠百旁邊的85度C面試,
早上我11點多起來開始準備,
其實心裡還是有點小緊張!
我還提早10分鐘抵達,看到還有一ㄍ女生在在85度C前面東張西望,
我猜他可能也是來面試ㄉㄅ!
一點三十分面試主管到達現場ㄌ,果然跟我猜ㄉ一樣今天是兩ㄍ面試!
主管發給我們一人一張履歷表要我們填寫,
這時候我還很努力ㄉ試圖從主管身上的東西跟履歷表要找出是哪一櫃,
我先寫好所以由我先開始,經過一番談話之後我才知道是5樓的seemoli...
面試完畢之後主管要我回家等通知!
回家之前我還偷偷跑到櫃上偷偷看ㄌ一下下,
是以頭髮.精油.身體保養為主ㄉ專櫃!
個人認為我面試中表現ㄉ還不錯拉,沒有意外ㄉ話應該是會入取我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璤 的頭像

    あなたの過去、私は参加できなかったけど、一緒に自分の将来を作成します

    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