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緯媽積極的幫忙之下我去應徵一家房屋仲介,
這是一家區域性的房仲,所以規模不大,
緯媽陪著我去跟老闆面試,可是感覺超怪!
怪在哪?怪在今天好像是老闆跟緯媽在說服我去上班,
怪在連個履歷表我都不用填...
怪在老闆答應我明天上班時他連我叫什麼名字都還不知道...
想說沒關係拉...如果可以用來當做學習或跳板應該都還OK!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總覺得老闆說話都會埋地雷,
怎麼說呢?他說他們這裡的制度很好,用團體製的,
只要有人成交大家都有獎金賺,還有一般打電話或派海報開發客源的工作都由工讀生去做,所以我會非常輕鬆!
這個工作簡單到就連緯媽都會做,所以如果做不下去就是"個人因素"了....
他這樣講了,變成如果我不做就是我的問題....高招阿....
算了!反正既然是看在緯媽的面子上就先去做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璤 的頭像

    あなたの過去、私は参加できなかったけど、一緒に自分の将来を作成します

    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