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千挑萬選的搬家日,
一大早就被不速之客的電話吵醒,再來也沒時間睡了...
因為還要做最後的打包,床組拉、窗簾拉、電腦拉等等...
10點多阿緯就打電話來說他們到了,
幫忙搬家的是阿緯鄰居,錯號"土匪",聽說酬勞是2000元,
不過這位土匪先生一到我家樓下就開始唸說難停車,
在爬樓梯時又唸"這三層樓怎麼跟四層樓一樣高...搬得會很累ㄟ!!"
爬上三樓到我家他又唸"阿東西怎麼那麼多...不是說一點點ㄇ?"
(事實上我根本沒說過只有一點,只說一車載的完...)
我告訴他我們沙發床因為是布的,所以要用我拿給他的大塑膠袋套著才不會髒掉,
結果他竟然用"你自己早就應該要用好了"這理由拒絕我的要求,媽媽咪勒!!我要是能搬這15公斤的沙發我早就弄了...
還需要你說ㄇ!?之前跟阿緯提議說叫他前一晚先下來幫我打包,阿緯說怕土匪找不到路所以要跟他一起來,現在又是全都怪我就對ㄌ!?
好!不肯包就算了,他還將我的沙發床搬下一樓之後直接把沙發背(不是沙發腳那邊)直接放在地上...我整個火都上來了!!
你知道那地上有多髒ㄇ?這附近的狗都會在這大小便ㄟ....!
搬完沙發床之後他就所幸在樓下跟房東聊起天來,
東西只剩下阿緯在搬,直到阿緯要求他要幫忙搬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上樓....
因為我家東西全放在抽屜整理箱,所以我就沒有另外在拿紙箱打包東西了,土匪先生又開始唸說我都沒整理....
我心想都一箱一箱ㄌ,你到底還要我怎麼整理??
又不是免費來幫忙的...屎尿那麼多...當初幹麻還要接搬家?
在他搬第一趟整理箱的時候就把我的整理箱摔下樓,東西灑一地,他還弔兒郎當的跟我說"放心!都沒破!!"
這下不妙了!!等到搬完我看我東西都要給他摔爛了吧....
我也不故醫生說我不能搬重物的把東西開始搬下樓,
阿緯看到感覺不妙...連忙叫我別動手,
但是我已經氣到炸了!就說"反正到時候有什麼萬一在說拉!!"
阿緯只能越搬越快,土匪見狀就越搬越慢,
又開始唸說東西快放不下了,我想說那我舊的電腦反正也拆的差不多了,那就給房東處理掉好了,
沒想到我說ㄌ那個不要之後土匪還是把那台電腦塞上車,真不知道他在想啥....
好不容易把東西都上車了,他們先出發,
我還要去換機車行照跟洗貓,本來跟房東借摩托車,
去完監理站阿伊有空ㄌ,又跟他去吃個午餐,
因為等妮妮檢好頭髮到拖下午3點多才離開新竹!!
到了之後又聽說土匪先生把車開到家門口就跑回家吃飯了,
所以東西都是阿緯ˋ緯爸ˋ續安他們搬上樓的,
這麼不負責任的人還有種說想辦我婚宴的桌,省省吧!我就算不請客也不會給他們做的!!
而且緯媽說那台電腦被土匪拿走了,我說那是我不要的,
緯媽說那怎麼不留給緯爸拿去賣錢?
我說還不是因為土匪說放不下了我才想說要給房東拿去處理掉的阿,誰知道他又拿上車了...
緯媽也有點不爽的說"還要的就沒有位子放,不要的他就有位子拿回來賣錢...."
 
到剛剛,我好不容易把東西都整理的差不多了,
冰箱也靜置24小時以上,結果一插電...幹!!冰箱不會動.....
為了找土匪搬家比另外的搬家公司便宜,
結果搞的我火大至極還要找人修理冰箱...真是得不償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璤 的頭像

    あなたの過去、私は参加できなかったけど、一緒に自分の将来を作成します

    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