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司尾牙,從公司出發那一刻開始就注定我今天悲慘的命運....

一開始因為主題趴租用的衣服是前一天晚上我去取回的,

所以要押我的證件,還要我一個人搬到現場...除了衣服外另有需要用到的名牌.道具.等等雜物,

到現場之後大家高高興興拍照,我卻要陪著規劃座位,還要發名牌收報表...

接著廠商賓客到了我更別想喘口氣了...一直接收到"還不把XXX的名牌拿來"那種眼神不說,

很多我都沒看過的人,誰知道誰是誰阿....

好不容易終於開始上菜了,才坐下趕快喝兩口飲料,扒個半碗飯...

這時候公司找的主持人要我幫忙他做主題趴的記分員.

後來更別說是吃東西了,連喝口水都要被主持人白眼一下,

整場我就幾乎這樣陪著他主持到結束...中間需要甚麼杯子啥的都不是事先規畫之中,

還得要我一樣樣去找店家服務生討...該死的是主持人有錢領我還沒有ㄟ!!!

一樣得做裝扮,大家可以參賽拿獎金,我也不行...

等到撐完整個選秀活動後,已經9點半了,接下來預定9點45的續攤眼看快遲到,

所以我又得拎著東西跟PG們過去對面星聚點報到,連身上的道具服都沒時間換...

雖說已經訂了21:45的時間,但是因為人真的很多,所以還是要等30分左右...

這時候一個一個同人輪流來問我"怎麼還要等那麼久?"...

我還得一個一個解釋剛剛服務生告訴我的遊戲規則...好像是我的錯一樣...

等等等等...等到了包廂.安頓大家進包廂.還要幫忙拿椅子.

有比較晚來的人的又要我到1樓去買票帶他進來...

中間連個讓我喝水坐椅子的時間都沒有!

等以上雜事處理完之後,終於得空可以換下身上的衣服了...

才剛進廁所換一半又聽到有人在外面催促我.說我在裡面待太久....

換完衣服我還得清點用我證件租回來的10套衣服有沒有缺件.是不是齊全?

全部事情都搞定之後已經快要12點了...我只好準備回家了...

所以今天所謂公司尾牙...著實是讓我永生難忘受難日...

超時工作.沒加班費.沒水喝.沒東西吃.沒休息之外還讓我多花了不必要的錢...

(租衣服300+100道具製作費+320計程車)

回到家還一堆事情等著我...本來想找老公打場LOL,但老公看韓劇似乎沒有要打的意願...

等我卸完妝.老公以要哄女兒睡覺為由跑到床上去躺了就呼呼大睡...

無奈女兒還是活跳跳的在我身邊打轉...

只好洗了女兒.洗了衣服.洗了自己....一共搞到5點才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璤 的頭像

    あなたの過去、私は参加できなかったけど、一緒に自分の将来を作成します

    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