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半左右小宥潔睡到一半突然大哭起來...

我本來想哄她繼續睡的

可是他突然像是被不明物體壓在床上般的愣了一下

接著又大哭...

這種情形重複好幾次

但是把她抱起來又沒事了

一放在床上又開始

那種樣子跟哭聲真的是超可怕的!

我看了真是嚇的汗毛都站直了...

阿緯說會不會是抽筋?

我上知識+查的抽筋的症狀又不太一樣...

我還猜想說是打5合一的後遺症

可是上次打又不會這樣阿...

而且今天小宥潔好像也比較容易被任何聲音嚇哭

我查了半天好像比較可能的結果是"嚇到"或"煞到"...

不知道是不是要抓小宥潔去收驚喔...

雖然我不是很相信這個但是還是嘗試看看吧...

剛好緯媽剛剛打電話來叫我過去吃飯

就過去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璤 的頭像

    あなたの過去、私は参加できなかったけど、一緒に自分の将来を作成します

    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