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緯今天要做36週的產檢囉!
早上掛號看診的人滿多的,我們跟平常一樣的時間去竟拿了6號...
幫我健康檢查的護士小姐說可能是中秋節過完的關係吧!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婦產科醫院跟一般服務業一樣有淡季旺季喔= =
中秋前忙烤肉,過了中秋終於肯來看醫生就對了!?
這次身體檢查血壓、尿糖、尿蛋白也是正常,
我比較不滿意的是體重兩個禮拜多1.8公斤...
看來這兩個禮拜真的吃太好料了...又是喜酒又是月餅的>"<
護士小姐今天跟我說從下週開始就要每週回來產檢了...
離跟小小緯見面的時間真的越來越近了!!
另外她還跟我解說了住院須知以及小小緯出生後自費的檢查項目,
看起來我日前準備的逃難包根本是多餘的...
因為裡面的內容物其實醫院都有賣,也有提供...
小小緯到時候出院要穿的衣服跟包巾醫院也有送,
甚至連奶粉都有送兩瓶呢! 
再我做身體檢查的同時緯爸緯媽也來了,
哇...今天是怎樣!?那摸熱鬧...讓我有點嚇到了XD
做完身體檢查也很快的輪到我看診了,
浩浩蕩蕩一群人進去診療室開始看超音波了,
小小煒這次的頭骨橫徑9公分(比上次大了0.3公分)、腹圍的長度32.1公分(比上次大0.7公分)、大腿骨的長度6.3公分、身長約50公分,不過體重這次好像比較飄忽不定...
醫生給我的數字是2865公克,可是影片裡面測到有3085公克、2807公克、3061公克、2722公克等5個數字,
醫生說寶寶越大儀器測出來的體重會越有可能誤差,
不過醫生的評語還是跟上次一樣拉!!"寶寶很健康,只是大了點...."
2010.09.24掃描.jpg  
這次因為很少來的緯爸緯媽在,所以醫生有特別給他們看久一點,
不過卻辛苦阿緯了...拍到後面鏡頭超晃,手一定很酸吼XD
看完超音波今天要做"B型鏈球菌"的檢查,
這是自費又要內診的檢查,本來超級不想做的,
可是看文宣上說"新生兒感染B型鏈球菌可能會導致腦膜炎、菌血症死亡率達5%,其中腦膜炎還會留下智能發展遲緩等後遺症..."
好像很可怕...所以還是乖乖花NT.550做一下檢查好了= =
產檢完回到家我才想到...對吼...剛剛醫生不是說要開一條擦肚皮癢癢的藥膏給我...忘記領藥了拉...懷孕健忘症果然很可怕...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璤 的頭像

    あなたの過去、私は参加できなかったけど、一緒に自分の将来を作成します

    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