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小小緯的產檢日了!!
跟平常一樣,我們八點半起床準備一下就往婦產科報到去了...
這次看診的人比較少...掛號是有史以來排最前面的2號XD
接下來又到了最緊張的量體重時間...
咦!!比前兩週瘦了0.6公斤ㄟ...
醫生騙人拉...醫生說懷孕期間怎樣都不會瘦的阿...
護士小姐急著幫醫生澄清說...媽媽是不會瘦阿!因為都會瘦到寶寶...
聽到這裡我又有點擔心了ㄟ...= =
將小小緯不知道會不會發育不良還是營養不足阿>"<
等等照超音波就知道ㄌ!!
再來是上次產檢抽血檢查的報告,B肝、血糖、梅毒二檢也是全都過關囉~~~(我真是健康寶寶阿^^)
不過今天醫生遲到了5分鐘才開始看診,幸好我2號還挺快就輪到我了!
一進去就是最性份的超音波時間囉~~
小小緯一如往常的還是在睡覺...
掃描.jpg  
先聽聽胎心音...正常!
然後公佈小小緯的體重...1806公克!!
醫生說正常應該是1500公克左右ㄟ...我家小小緯大了人家306公克= =
而且本來擔心會瘦到小小緯的,沒想到他還反而給我長了441公克...
我越來越擔心到時候會不會生不出來阿....嚎啕大哭
其他的頭骨橫徑8公分,比上次多了0.6公分而已,
腹圍的長度27.3公分,比上次多2.5公分...
2D的照片拍出來的時候畫面只能容的下他的頭了XD
醫生說今天小小緯的姿勢可以再拍拍3D照片,
可是很明顯的今天醫生比較沒上次拍那樣有耐心....
小小緯一樣睡的跟蟲蟲似的亂動,醫生只抓沒幾次就拍出來給我了...
老實說這次3D的照片我非常不滿意!!
把我家可愛的小小緯拍的好醜喔...勃然大怒
2010.08.13掃描.jpg  
阿緯更是說怎麼看起來好像外星人阿.....病厭厭
本來是很不想把這張放上來的,
後來想想算了拉...反正就是保存個紀念阿....
照完超音波要問診了,不過這次好像真的沒什麼東西可以問ㄟ!
我想問的問題在我問之前就被醫生說完了阿...
例如這兩個禮拜肚子比較容易變硬,醫生說現在因為子宮變得比較敏感,所以常會宮縮,只要不是規律性的就好了!
然後醫生問我說肚子最近會痛ㄇ?
我回答就是寶寶踢到會比較痛一點而以,醫生說正常的...
就降...我想不到問題了= =
而且這次新保納多也還不用買,很快產檢就結束ㄌ...好沒FU喔...
不過肚子越來越大了真是不舒服,
尤其這兩個月妊娠紋跑出來了,整個肚子都好醜阿...
還是拍一下做小小緯成長的紀念吧.....
DSC045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璤 的頭像

    あなたの過去、私は参加できなかったけど、一緒に自分の将来を作成します

    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