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害喜比前面更嚴重了...
本來都還可以忍下去的,可是前天晚上還真的有吐出來!!
巧的是隔天早上就甲仙大地震,這算是預知能力的一種嗎= =?
這一個禮拜因為要好好的安胎,什麼事情都不敢做,
就只有吃跟睡了!從知道懷孕到現在不過7週就胖了5公斤...
好像未免也太誇張的吧...寶寶都還沒開始長大ㄟ....
這兩三天睡覺時間每天都大於12小時、特別想喝50嵐的珍珠奶茶(小顆的那種珍珠)、
一吃飽飯就開始想吐、一想吐我又會跑去睡覺...就這樣無止境的循環著.......
 
昨天阿伊跟良芝來看我,陪我聊天一個下午,
中間有提到他們早上到台積電面試的事情,
當良芝告訴我他面試被刷掉的原因我忍不住傻眼....
有沒有人面試真的那麼老實的阿.....?
他們在我家的時候我們money一值都躲在貓砂屋裡,
本來我還以為是這兩天給樓下搬家的聲音嚇到的緣故,
可是在良芝一離開之後money馬上就跑出來了....
事實證明...money怕良芝ㄟ= ="
 
晚上睡覺時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我夢到我在一家類似餐廳的地方工作,
下班的時候還有一個女同事出來跟我借外套,
回家的陸上順便去逛了一下夜市吃東西,在夜市碰到阿緯,
我們就一起回家,快到家的時候經過一條3線道的大馬路,
有兩台改裝過的車子正在追著另一台綠色的小轎車,
綠色的小轎車不久就被那兩台改裝的車追上而且撞翻,
我很清楚的看到車上一對父子無助的臉,
我還聽到改裝車上的那幾個男的下車之後大聲的說..
"陳漢典你很行咩!有種再跑阿!!"(現實印象中我沒有認識叫做陳漢典的人,也沒有任識那個長相的人)
旁邊很多機車騎士都嚇傻了,有人本來想去幫忙綠色小轎車,
可是改裝車上的惡漢警告了我們這些圍觀的人說道:
"誰敢去幫忙他就是跟我過不去,後果自己負責!!"
我們這些市井小民只好乖乖的縮在一旁看戲,
從馬路對面有一位警察見狀馬上走過來幫忙,
警察先確認綠色小轎車上的人有沒有受傷,還叫了救護車,
接著轉身要去盤查那名惡漢時大家本來以為終究邪不勝正,
沒想到這名警察竟然被那惡漢壓制在車上海扁一頓....
惡漢一邊猛打警察的頭,一邊質問警察說"誰叫你來多管閒事的?"、"你破一個案能賺多少錢?"、
"為了這點錢丟了小命值得嗎?"等等....在這警察被打到頭破血流之前我就被嚇醒了...
這夢感覺好真實好恐怖喔...
 
比較起來還是前天夢到的比較好一點!!
前天晚上我夢到在我家裡(不是現在住的的地方,也不像我要搬去台北的地方,
但是夢中我知道是我家)平白無故的跑進來一隻小貓咪,這隻小貓咪有點受傷,也因為受到驚嚇所以很兇!
我看到這隻貓咪還滿可愛的就想是著安撫他的情緒,
並且在他不那麼生氣之後幫他檢查傷勢,
這時候阿緯的媽媽跑進來說他好像聽到房間裡有什麼聲音,
我回答說沒事!只是一隻小貓跑進來,
阿緯的媽媽跟我說"你已經養了一隻貓了,不可以在養第二支喔...咦...那個女孩子是誰阿?"
我轉頭向阿緯媽媽眼神的方向看去....有一個年紀大約10歲長的很可愛頭髮直直長長又有點瘦瘦的小女生,
她用一種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但我確定她剛剛不在這個房間裡阿...
我雖然有點嚇到但是發現到這小女孩身上也有傷口,
而且傷口的地方跟剛剛那隻小貓咪一模一樣!
雖然還沒回魂我只好對阿緯的媽媽說這是我表妹....
後來這個小女孩跟我說她其實就是那隻小貓咪,
因為怕被趕出門才變成小女孩的模樣,
我看她那麼可愛又無依無靠很可憐的樣子就讓她暫時住下來,
她跟我很要好,也很黏我,可是他小女孩的外表因為是變出來的所以都不會長大,而且也沒有戶籍資料,過不了多久她就悄悄的離開了....
這個夢是不是還滿神奇的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璤 的頭像

    あなたの過去、私は参加できなかったけど、一緒に自分の将来を作成します

    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