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公司打電話來問我說我可不可以繼續做到19號?
我當下直接回答他不行ㄟ,因為新工作那邊已經說好了,
公司又說啦...拜託啦...因為新人沒有來報到所以在幫忙撐幾天啦!!
我就故意吐朝他們說...部是上個月20號就已經開始找人ㄌㄇ?怎麼可能還沒找到?
公司ㄉ人先是愣ㄌㄧ嚇之後接著說...是沒錯阿...不過就是還沒找到咩!
你去跟你新ㄉ工作講一下拉,叫他們再等幾天!
反正我就是死都不要拉,多上四天錢也沒多多少,我還寧願在家睡4天勒!

不過說真的,在這兩個禮拜的考慮之後,我有點猶豫不想去新的那一ㄍ工作ㄌ,
原因一:要人家等那麼久ㄌ,如果去ㄌ做不適合我該怎麼跟他們說ㄋ?
原因二:附近ㄉ同事有朋友在那裏上班,他說那邊同事之間相處很黑暗!
原因三:第一個月好像沒算業績ㄉ只能領ㄍ17000左右...我會餓死啦>"<
基於以上ㄉ三點我有點想先回去做酒促,白天ㄉ時間再另外規劃!
至少這被占用ㄉ半個月時間沒賺到ㄉ多多少少可以補ㄉ回來...
現在做ㄉ這公司當初還竟然說一ㄍ月"至少"會有三萬,
到現在兩萬三都不知道領ㄉ到ㄇ...真是唬人唬很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璤 的頭像

    あなたの過去、私は参加できなかったけど、一緒に自分の将来を作成します

    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