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很偷懶都沒有更新部落格,
其實真的是好累喔!眼睛都處於充滿血絲的狀態...
這幾天酒促跟福利社都沒有休假,
家裡的髒衣服早就堆積如山了!
回到家洗完澡睡覺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去理他們阿>"<
酒促的贈品也沒有了,都沒時間去公司拿....
一瓶100塊錢的啤酒沒有贈品,
加上其他啤酒幾乎都有促銷活動,顯得更難推了!
我問督導說"你不打算讓我羞個假去公司拿贈品嗎?"
他告訴我說最近因為其他小姐都要準備考試,
所以都紛紛請假,只好委屈我了= =
我說..."沒有贈品沒有活動酒要怎麼推啊?"
他回答我說會請業務小P或小希幫我拿過去!
結果一等再等,這幾天連個贈品的影子都沒看到...
禮拜一的時候有在點上碰到小P,
贈品的事情我也拜託他過,他告訴我說這幾天他即將離職,
果然三商行的業務不是正常人可以做的= =
話說之前跟小P聊過,他說現在是用期間沒有業績獎金也就算了,所長小希還公器私用,
自己去喝酒還要三更半夜叫人去載他,其他酒促小姐上班也要他載,有事沒事還要隨傳隨到!
而且這街完全是"義工"喔!油錢當然也不會補貼啦!!可憐的小P...
好啦...題外話...這些不是重點....
昨天在鐵路就看到了小希帶著一個新的業務巡場,
因為之前的爭執,我根本不想上前去打招呼,
免得壞了我今天的上班心情!!
不過重點是...贈品勒?不是說要叫小希幫我帶嗎?
看來他們根本一點都不在乎銷售數量咩!!!
是不事證明了我可以更混的理所當然了??
本來小偷懶一下還會有點心虛虛的,現在......
感覺根本是剛好而已咩....勃然大怒
上禮拜說好這禮拜會讓我少上一點,
這禮拜又說下禮拜的班就可以少一點了....
是在唿弄我嗎?不是說失業率很高?怎麼會請不到小姐勒?
一整個是莫名其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璤 的頭像

    あなたの過去、私は参加できなかったけど、一緒に自分の将来を作成します

    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