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下著雨...我從被窩中被拉起來...要結婚了ㄟ...>"<
本來要去法院公證結婚的,卻因為阿緯貪玩所以沒有預約到,
乾脆就一切從簡,直接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這些手續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的多了!
資料填一下,印章蓋一蓋,身分證一換.......
我就正式進入人妻的行列了.....
看著手上的身分證配偶欄多了一個名字,感覺好妙喔XD
國法的登記完回到家接著家法的也要登記一下囉,
來他們家那麼多次第一次見到他們的祖先,好害羞歐...害羞
照著緯媽說的步驟先拜媽祖再拜祖先,
最後在祖先們的面前交換戒指我就變成李家的人了...紅心
 
今天好像又有點感冒,剛剛睡一覺醒來鼓起勇氣打電話給爸爸,可是電話總是有通沒有人接,我在想他是不是換電話了阿?
就轉而打給小姑姑,跟小姑姑也很久沒連絡了,他一聽到我的聲音還有點愣住勒XD
小姑姑說他也有點感冒所以在睡午覺,
稍稍聊了一下之後跟姑姑要了阿公和爸爸的電話,
姑姑說阿公又搬到大伯家了,離我們這滿近的,
之後有空就可以常常去看阿公囉!
再來打給阿公,從阿公那裡我得知在我離開爸爸的這些年,
爸爸跟他女朋友生了一個寶寶...應該是也結婚了吧!
這樣看來爸爸的情況比我想像的要好的多了...
我告訴阿公我10月份也會有一個寶寶喔,
阿公似乎沒有很大的反應...不知道他會開心嗎...第一個外曾孫ㄟXD
跟阿公講完電話接著媽媽又打來問結婚的事情處理的怎樣?
怎麼一下子好像我好忙喔....挑眉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璤 的頭像

    あなたの過去、私は参加できなかったけど、一緒に自分の将来を作成します

    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