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阿緯回到家後打電話跟我報備時,
他又提到了我請徐師傅去估價還沒報價的事情,
可是明明前天晚上他已經問過我了,
而我也在4號的17:00打過電話詢問,
當時徐師傅是回答我說最近幾天他比較忙所以還沒處理好,
才隔了一天而已又開始問我...
奇怪本來是他們在找裝潢工人的,
我只是想說多問問認識的人看他能不能給我點意見而已,怎麼現在好像都變成我的事情一樣阿??
一開始知道懷孕的時候我心急,阿緯都會一直叫我放輕鬆不要緊張,什麼事情都慢慢來...
一直拖到現在時間稍微緊迫了卻反而來催我,現在是閒我心情還不夠緊張就對了??
等不及我這邊報價那大可就叫你們找的工人做就好了阿!
師傅不報價給我,催我也是沒有用阿...一整個莫名其妙!!!
今天早上10點多又被阿緯叫起來打ICC25人G團,
打到第二區的時候那一王滅了兩三次,
一次我承認我恍神沒有顧好這一小隊的血量,
第二次我這一隊有一隻鳥D他的血超難刷的,在5個人都狂失血的情況下忽略了他,所以他就死掉了..
我把他戰復起來,他又因為自己跑位失誤死掉第二次,
另外一個德魯伊戰復他之後不久他就被不知道哪一個計能秒殺...這一場戰鬥我的治療量已經是全部補師的第一了,
那個鳥D就在那邊該說因為我都不補他血所以他才會死的...
我一聽整個火大了起來!我又不是只有專補他一個人的血,
他失誤被秒殺就怪我沒有顧好他,那我真的無能為力補他了!
在說早知道這樣的話我一開始放生他就好了阿...
補4個人遠遠比補5個人輕鬆很多耶!幹麻我還要浪費10分鐘才能用一次的戰鬥復活阿....
旁邊有一個人也說我有10秒鐘空黨沒有補他,
最好是有到10秒那麼久拉!光是回春跟野性痊癒任何一個最少每秒都會有治療量,
在說我補血當然是以血最少的跟我自己的血為優先阿,還是我應該不要補我自己的血而先救他呢?
沒事幹麻放一個那麼難補又機歪的人給我顧阿....
昨天裝潢報價的事情加上連日來的害喜跟心悸造成的身體不舒服,還有這件事情...我一下情緒整個崩潰開始哭了起來!!
雖然我知道情緒對孕婦來說滿重要的,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了...
好不容易副本終於打完了,阿緯打電話來安慰我...
這時候又聽到他外婆過世的消息,我開始想到電視劇裡面那個很可憐的媳婦因為他懷了寶寶不久家裡有人過世了,
所以他跟他的寶寶從此之後就被當作掃把星.....
我會不會也淪落到這種地步阿...好恐怖喔!!!
過了一下子他媽媽好像心情比較平復了,
我隱約在電話的那一頭聽到阿緯媽媽再說要我確定一下要哪時候搬家,他要跟搬家工確定時間....
可是這好像已經不是我能決定了吧!?
前面我再問的時候要我別急別急,現在找個裝潢找那麼久,
到時候開工要看日子,施工要時間,搬家也要看日子....
因為怕嚇到胎神我又必須要等整個都弄好才能搬去,
不迷信的我面對這種事情也不敢拿寶寶的健全做賭注...
就算說要先搬過去好了,他們現在住的家也沒有地方可以讓我放東西,也沒有多餘的地方可以讓我好好睡...
在說我新竹租的房子15號要繳房租,拖過去就是在租一個月了,一下又要我跟房東商量拿回押金,
一下又要我去商量多住半個月,雖然說房東他們人很好應該是OK的,
可是在我現在什麼都無法確定的情況下去講這些,
到時候有什麼變卦又變成是我的問題了....
整個好煩喔~~~~~~~~~~~~~~~~~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璤 的頭像

    あなたの過去、私は参加できなかったけど、一緒に自分の将来を作成します

    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