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母親節,
由於我早有計畫要回苗栗陪媽媽過節,
前幾天的放假也跟伶伊ㄑ買好母親節禮物了,
一直到前天晚上我才告訴媽媽我有要回去,
媽媽說原本她還很失望很失望的想說我今年忘記母親節ㄌ,
她還跟阿姨自己去買一個母親節蛋糕自己慶祝哩!!
我聽到都快要笑翻了!!沒錯~~我就是故意的XD
一大早先去買阿姨很想吃的新竹貢丸跟米粉,
然後搭自強號回苗栗媽媽再來火車站接我,
回到家先吃個飯跟媽媽閒聊了一下(好幾個小時過ㄑ...),
下午就出發到一個叫做慈雲宮的地方拜拜,
媽媽還幫我求了張簽呢XD
下一站是苗栗的勝興車站,
因為聽說很有名,但是我都沒有機會去過,
所以媽媽就說來這裡走走逛逛,
雖然是母親節蛋是人還是很多,ㄅ過攤販比我想像中的早收,
所以沒有買到甚麼東西!
我們還下去鐵路上面散步,一轉眼我媽不知到哪去ㄌ...
四處張望才發現他又看到別人家可愛的小狗跑去跟狗狗玩,
完全就把我丟在一邊ㄌ>"<
隨著天色漸漸暗下來,我們也該回家了!
回到家裡其實肚子沒有很餓,
但是我媽堅持要我吃點東西再回新竹,可能是吃ㄌ太多東西,
有點消化ㄅ良,到今天都還有點胃痛= =
到新竹雖然才九點十二分,ㄅ過這一整天真是累掛我了,
再加上前幾天的睡眠ㄅ足,稍稍整理一下我就昏睡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璤 的頭像

    あなたの過去、私は参加できなかったけど、一緒に自分の将来を作成します

    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