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休假,中午老公約續安一起吃過午餐之後,
續安提議說要出去走一走!
我們開始討論要去哪裡,老公說去烘爐地拜拜爬山,
我到是比較想去海邊,前幾天好幾次都差點自己跑去淡水...
續安很顯然的是站在我這一邊XD
盧了好久我家老公終於妥協了!!就決定是淡水囉^^
因為太陽滿大的又有點遠所以我們搭捷運過去,
小小緯在肚子裡也是興奮的直打轉呢紅心
今天搭捷運的人好多喔,應該是暑假大家都出來玩吧,
很幸運的一上車就有博愛座可以坐,當孕婦的小小福利是= =
中間經過奇岩站有玩過天堂的我們又例行公事開始大聊以前我們在天堂的歲月,
雖然我家老公當初玩天堂的時候我不認識他,而且也不同伺服器,可是愛玩的心還是一樣的拉XD
好不容易到淡水ㄌ,大約是下午三點,
我們先從淡水老街開始逛,
那麼熱的天氣先來一個巨無霸霜淇淋消消暑囉^^
我點的是巧克力,老公點的是香草,續安點抹茶口味,
不過我家老公太貪心了點大支的,走沒有幾步路就開始溶化,
想跟蹤我們?跟著滴在路上的香草冰淇淋就對ㄌ!!
走著走著看到一家我上次沒看到的店~~海綿寶寶雞蛋糕!!
顧名思義就是有好多海綿寶寶的好朋友圖案的雞蛋糕,
在排隊的人還不算少呢...果然是騙小朋友的必殺技阿....
愛嚐鮮的續安也跟小朋友一樣興沖沖的跑去排隊,
小包的一份4支,續安分我跟老公一人一支,
我當然選二姐說最像阿緯的派大星囉...吐舌頭
接下來去吃續安推薦的蝦捲,續安說這家是他在淡水吃到覺得最好吃的蝦捲了!!
不知道我是太久沒吃了嗎??我怎麼感覺跟我之前吃的都差不多阿^^"
吃完蝦捲導遊續安說來去坐船吧!!
說真的我到淡水無數次了,都還沒有搭過一次這邊的船ㄟ...
正當我們往賣船票的地方走去時,續安突然停下腳步...
"嘿嘿...我們來PKBB槍吧!!讓你們看看我之前當憲兵的功力!!"續安驕傲的說著,我們三人各開一局剛剛好100!
戰績揭曉拉~~~~~~續安打了5/10,我打8/10,阿緯打7/10(第一顆打到沒爆,老闆說算他有爆!!),
哈!!跟之前天堂LOA盟聚結果一樣,又是我第一拉^^Y
這樣的結果讓續安被我跟老公笑了好久喔!
我們三個人的成績加起來換了一個KITTY的球球,這變成是我們幫小小緯準備的第一樣玩具啦...開懷大笑
短暫ㄉ停留之後我們繼續往渡船出發!
奇怪我記得之前看票價還不便宜的船票現在來回淡水老街跟漁人碼頭怎麼只要一人100元阿...@@
搭上船之後我還一度擔心我不知道會不會暈船勒,
還好後來搖晃了一下習慣了就ok了!!
這個時間的漁人碼頭如果沒有要去咖啡廳喝咖啡用餐其實真的沒什麼東西,我們就只能到處散散步吹吹風,
這時我們發現有一個地方聚集了很多鴿子,
續安說他要去旁邊的便利商店買麵包餵鴿子,
就這樣我們在這邊跟這群鴿子玩了好久,
第一包麵包餵完續安又說要去買第二包,
我想阻止他可是阻止不了...他還是執意要買,
這時候旁邊有一個阿伯跑來叫我們別再餵鴿子ㄌ,到時候這堆鴿子趕不走很討厭!!
可是續安已經買了第二包麵包過來了,我告訴他那個阿博說ㄉ話,續安竟然很有個性的把那包麵包丟到垃圾桶...
客家人的節儉本能看到這一幕害我整個傻眼= =
後來我們就到旁邊拍拍照片,看看風景,6點左右就準備回家,
因為等等7點半還有一攤續安的歡送會!
雖然行程有點趕,不過在家悶了三個月難得出來玩就算只有這一個下午的時間我也是很開心了^^
小小緯一整個下午也都在肚子裡翻滾,可說是一刻都沒閒過呢!我想他大概也是很開心吧...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璤 的頭像

    あなたの過去、私は参加できなかったけど、一緒に自分の将来を作成します

    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