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上酒促之前弘寬打電話來說想再去威秀看一次海角七號,拜託我下班先去排隊買票,
他說雖然前幾天去國際看過一次可是因為設備太差不過癮,所以堅持一定要再去威秀看!
下班後回家換個衣服就過去遠百買票了,
一到威秀...哇~真不虧是海角七號阿...好長的買票隊伍阿...
整個傻眼的我足足排了將近30分鐘才買到票,
本來要買十點二十的,可是位子早賣光了,後面一場也只獸下前面兩排,所以只好買十一點二十的,
等待的時間裡順便到一樓找小宥預購周年慶的指甲油,
好不容易等到電影開始了,其實看到一半就超想睡覺了,
因為最近作息比較正常一點的我睡覺時間已經到了,
再加上前幾天才看過一次,看到我頭昏腦脹的!
看完已經快兩點了,回到家盥洗一下就不省人事了= ="
一睡就是到快12點,原本以為會下雨的卻是想不到的好天氣!
今天鹹鹹的沒安排活動,先去郵局看信箱再到舊家拿冬天的衣服,睡便給小嫻網路帳單跟房租,
再來逛逛假日花市還有大潤發,一不小心又花了一千多...
本來想說去竹蓮寺拜拜的,可是偷懶沒去^^"
傍晚又到10元商店逛逛再把衣服拿去自助洗,
晚上跟阿伊和良知去竹北夜市,雖說常經過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去逛耶!人真是好多喔..
.
夜市本身不大,可是人潮不輸士林唷!
餓爆了的我一到就趕快買個新疆羊肉串填填肚子,
路上良知本來要買皮夾的,可是老闆很不是像的喊他"這位媽媽",良知氣到把選好的皮夾丟回去,不過笑死我跟阿伊了XD
改天我有空一定要自己再來逛一次順便多拍點照貼相本!!
逛到九點左右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我美好的假期又結束了...期待下次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璤 的頭像

    あなたの過去、私は参加できなかったけど、一緒に自分の将来を作成します

    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